Motorpoint和Peter Vardy推出二手车电视广告活动

时间:2021-08-10 09:31:48来源:
导读 Motorpoint 和 Peter Vardy 最近扩大的 Carz 二手车部门都推出了新的广告活动,重点是他们的全渠道汽车零售产品的便利性。Motorpoint

Motorpoint 和 Peter Vardy 最近扩大的 Carz 二手车部门都推出了新的广告活动,重点是他们的全渠道汽车零售产品的便利性。

Motorpoint 将推出其新品牌宣传活动,其中包含一个“舌尖上的广告”,跟随角色“探险家”和他的搭档“威利斯”寻找新车,同时避免一些传统上与汽车相关的陷阱Motorpoint 说,购车之旅。

Motorpoint Chingford 这则由雅各布·艾弗里、莉迪亚·巴克尔姆和蒂姆·菲茨海姆主演的广告还将在未来几周内出现在全国电影院以及所有社交媒体、数字和户外 (OOH) 频道中。

Motorpoint 营销总监海登·沃克斯 (Hayden Vokes) 解释说:“对于消费者来说,购车之旅有时可能有点令人生畏,我们最近进行的研究表明,51% 的人认为这是一种令人生畏的经历。

“然而,它真的不必像这样,这要归功于像 Motorpoint 这样的公司,其简单而直接的服务以低里程、近乎新车的无与伦比的价格为后盾。

“我们一直为我们的友好无忧、免费讨价还价的购买体验而自豪,我们新品牌活动背后的信息很简单——通过直接前往 Motorpoint,避免寻找超值、优质二手车的所有典型压力和陷阱。”

Motorpoint 最近透露,它在第一季度在线销售了 61% 的二手车销量,因为它加速了其电子商务零售产品,以在 2021 年创下新纪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