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向我们展示了Solterra电动跨界车的各种细节

时间:2021-09-01 09:41:37来源:
导读 斯巴鲁今天向我们展示了其即将推出的 Solterra 电动跨界车的各种观点。跨界车的前部、后部、侧面和内部的预告片可供仔细阅读,您可以在上

斯巴鲁今天向我们展示了其即将推出的 Solterra 电动跨界车的各种观点。跨界车的前部、后部、侧面和内部的预告片可供仔细阅读,您可以在上面的画廊中滚动浏览它们。

不过,除了照片之外,我们将从斯巴鲁给我们的微小信息开始。斯巴鲁确认全轮驱动将成为 Solterra 的标准配置。它还声称“充足的后座和货舱”,但没有提供数字或照片来支持这一说法。最后,斯巴鲁表示希望它配备“先进的安全技术”,但没有进一步定义该技术的组成部分。

现在,上照片。后保险杠和尾灯的完全暴露和伪装的照片是一个很好的起点。我们可以在舱口两侧看到一些锋利的 LED 灯,它们之间有一个扰流板。背面有大量徽章,总共有五个标志(包括中间的斯巴鲁标志)。右下角的蓝色“EV”标志是最耐人寻味的新徽章。保险杠下方是一些黑色塑料覆层,大概是为了给 EV 的后部一些粗犷的感觉。

前视图让我们第一眼看到了汽车的 LED 大灯。它们锋利而有棱角,与它们周围形成的钣金形状相匹配。在大灯结束后,引擎盖线似乎也急剧向上转动。我们可以看到格栅的最小一瞥。穿过森林可以看到斯巴鲁的标志,而扁平的黑色面板似乎是标志所在的后挡板。然而,这里更精细的细节仍然无法完全弄清楚。

斯巴鲁的最后一个外部预告片展示了整个侧面轮廓,包括生产车轮。在这里,Solterra 的外观将与其丰田双胞胎(该车与丰田联合开发)几乎相同,即 bZ4X。从侧面看,这两者几乎是彼此的精确副本,因为它们共享每一条身体线条,并向下折叠到前后的灯光。甚至车身覆层/丰田装饰的装饰形状也是一样的。我们在这里可以看到斯巴鲁的一个区别在于车轮设计。Solterra 上的车轮看起来比 bZ4X 上的时尚轮辋更坚固。尽管如此,如果你看过 bZ4X,你基本上可以说你现在已经看过 Solterra。

也许最令人兴奋的预告照片是斯巴鲁今天投放的单张内部照片。它描绘了一个黑暗的内饰,以突出室内设计的屏幕和基础,与斯巴鲁目前的室内设计语言相比,它确实看起来很高档。即使最近随着新的 Outback和Legacy向上转变,这是上面的一个切口。一个巨大的宽屏在中央堆栈中占据主导地位,而触摸式触觉控制按钮则在其下方。这导致了一个旋转式换档旋钮,两侧有更多的触摸控件。变速杆后面还有一系列奇怪的灯,我们还不确定。我们可以看到的最后一点光来自数字仪表盘,它看起来向前推到挡风玻璃上相当远——看看那个转向柱出现了多长时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