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kbench暗示iQOO Z5 Pro即将推出

时间:2021-09-16 14:01:45来源:
导读 iQOO 的目标是在 Z 系列中推出一款名为 iQOO Z5 Pro 的新智能手机。由于多次泄密,这款特殊的手机最近几天成为新闻。该手机已于上周

iQOO 的目标是在 Z 系列中推出一款名为 iQOO Z5 Pro 的新智能手机。由于多次泄密,这款特殊的手机最近几天成为新闻。该手机已于上周在中国获得了TENAA 认证。此外,两天前该手机在 3C 认证中被发现。TENAA 和 3C 认证都揭示了手机的关键规格。现在在正式发布之前,iQOO Z5 Pro 的硬件规格已通过 Geekbench 列表显示。我们先来看看Geekbench上市前披露的细节:

根据Geekbench的初步测试结果,iQOO Z5 Pro(V2148A)将搭载骁龙778G SoC。该设备将配备8GB 内存,并且开箱即可运行 Android 11。该手机在 Geekbench 的单核和多核测试中分别获得了 3642 和 11532 分。如上所述,该设备已经在中国获得了TENAA认证。根据 TENAA 认证详情,iQOO Z5 Pro 将支持 5G 连接。两天前,该设备还获得了中国的 3C 认证。根据3C上市,iQOO Z5 Pro将支持44W快充。

微博上的几处泄密表明 iQOO Z5 Pro 将配备 120Hz 液晶显示屏。就光学部门而言,该设备有望配备 64MP 主摄像头。出于安全目的,据说该手机具有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甲5000mAh的电池可能助长该设备。除了 iQOO Z5 Pro,我们可能还会看到 iQOO 推出 iQOO Z5 智能手机。上个月在 IMEI 网站上发现了 iQOO Z5。香草 iQOO Z5 变体的规格目前仍然是个谜。此外,iQOO Z5和Z5 Pro的发布日期仍有待未知。现在这些手机已经开始出现在认证网站上,我们可以期待它们的发布时间是 9 月底或 10 月初。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