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福特加大电动汽车投资

时间:2021-09-17 09:33:55来源:
导读 福特今天宣布,F-150 Lightning 电动皮卡正式进入预生产开发阶段。第一辆预生产卡车现已离开 Rouge 电动汽车中心,目前计划于明年春天

福特今天宣布,F-150 Lightning 电动皮卡正式进入预生产开发阶段。第一辆预生产卡车现已离开 Rouge 电动汽车中心,目前计划于明年春天将完全烘烤的生产卡车交付给客户。

结合此公告,福特还宣布对密歇根州的三个工厂进行额外投资,以提高其F-150 Lightning 的生产能力。福特表示,截至今天,Lightning 已有“超过 150,000 份预订”。福特表示,总共将投资 2.5 亿美元,增加 450 个新工作岗位。这些工作将在 Rouge 电动汽车中心、Van Dyke 电动动力总成中心和 Rawsonville 零部件工厂进行。福特表示,这种增加的火力将使其每年生产 80,000 辆卡车。密歇根州州长格雷琴·惠特默 (Gretchen Whitmer) 和众议员黛比·丁格尔 (Debbie Dingell) 今天出席了福特的活动。

“我们知道 F-150 Lightning 很特别,但公众的兴趣超出了我们的最高期望,并改变了围绕电动汽车的话题,”福特执行比尔福特说。“所以我们正在加倍努力,增加工作岗位和投资以增加产量。”

预生产新闻还附带闪电正在组装的照片。来自Rouge 电动汽车中心的图片(您可以在上面查看)显示了处于各种组装状态的卡车。此外,福特甚至向我们展示了成品预生产卡车驾驶的照片。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