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确认 Niro 将于 2022 年回归并提供其功能的更新

时间:2021-09-25 09:10:06来源:
导读 起亚 Niro EV 一直是该车辆测试员最喜欢的整体车辆之一。当起亚给我们一辆 Niro EV 进行测试时,我们立即将 Niro EV 开到最近的特

起亚 Niro EV 一直是该车辆测试员最喜欢的整体车辆之一。当起亚给我们一辆 Niro EV 进行测试时,我们立即将 Niro EV 开到最近的特斯拉经销商处,并与特斯拉 Model 3 SR+ 背靠背行驶。客观上,这两款车在尺寸、性能和电动汽车续航里程上都相似。主观上,我们认为如果我们选择负担得起的电动汽车,Niro 会在我们的名单上,而 Model 3 可能不会。

鉴于最近有不幸的消息,通用汽车已经发布了所有新旧 Bolt 甚至新 Bolt EUV 的停售令,那些正在寻找替代品的人不妨考虑 Niro EV。有趣的是,Niro EV 可以充当 Bolt 或稍微宽敞的 Bolt EUV 的角色。

起亚已确认 Niro 将于 2022 年重返市场。更好的是,对于新车型年,10.25 英寸触摸屏成为标准配置。起亚还将导航、UVO 链接和 Sirius XM 卫星广播以及优质的 Harmon/Kardon 音响系统捆绑到触摸屏中。

Niro 的小型旅行车、长掀背式五门设计与 Bolt EUV 的容量完美匹配。我们都驾驶过,我们觉得 Bolt EUV 和起亚 Niro EV 在所有情况下驾驶都很有趣。瞬间扭矩非常适合傻瓜城市驾驶,地板下电池组带来的低重心使后路旅行变得有趣,EV驱动系统的增加质量意味着车辆在行驶时感觉更加稳固高速公路。

起亚 Niro EV 有资格享受目前 7,500 美元的税收优惠,考虑到这一因素,在经销商市场价格调整之前,起亚 Niro EV 的成本约为 34,000 美元至 39,000 美元。国家电动汽车激励措施可以将价格降低多达 2,500 美元。

我们从来不需要推荐起亚 Niro EV 的理由,但是由于 Bolt 和 Bolt EUV 处于召回状态,不再销售,并且可能不会再回来,Niro 突然成为少数几款价格合理的 EV 之一。

John Goreham是新英格兰汽车新闻协会的长期会员和康复工程师。John 对电动汽车的兴趣可以追溯到 1990 年,当时他作为学术团队的一部分为电动汽车电池设计了热控制系统。在获得机械工程学位后,John 在东北大学完成了营销课程,并在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半导体行业和生物技术领域工作。除了 Torque News 之外,John 的作品还出现在数十家新闻媒体上,并为许多汽车购物网站提供评论。您可以按照约翰的TikTok上@ToknCars,上推特,并查看他的证件在LinkedIn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