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因周二早上的重组而获得第二个奖项

时间:2021-09-28 13:53:57来源:
导读 总部位于梅尔维尔的 A&G 与其他协助星期二上午进行重组的咨询和银行公司一起获得了认可。这家低价零售商于 2020 年 5 月申请了第 11

总部位于梅尔维尔的 A&G 与其他协助星期二上午进行重组的咨询和银行公司一起获得了认可。这家低价零售商于 2020 年 5 月申请了第 11 章破产保护,并于今年 1 月摆脱了破产保护。A&G 带头努力优化其房地产投资组合,并在其 490 家表现最佳的商店中脱颖而出。

总部位于芝加哥的 TMA 将于下个月在纳什维尔举行的年度会议上表彰今年的 10 位获奖者。A&G 联席总裁Andrew Graiser将代表公司接受奖项。

Graiser 说:“我们很高兴成为团队的一员,该团队因其在这次完美执行的重组中所做的工作而再次获得荣誉。”“就我们而言,通过与星期二早上的管理层和房东合作,我们能够成功地重组未来租约,并节省了大约 7500 万美元的总租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