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 XC40 Recharge 获得更高的动力储备

时间:2021-10-09 09:10:50来源:
导读 现在,无需额外充电,该车最多可行驶 360 公里,比以前增加了 25 公里。瑞典公司沃尔沃透露了更新的电动跨界车 XC40 Recharge 的特

现在,无需额外充电,该车最多可行驶 360 公里,比以前增加了 25 公里。

瑞典公司沃尔沃透露了更新的电动跨界车 XC40 Recharge 的特点。由于软件综合体的更新,其行驶范围从335公里增加到360公里。沃尔沃还指出,该品牌的其他车型也将获得类似的升级,这也将对它们的动力储备产生积极影响。

与此同时,工程师们做得非常出色——根本不需要更换电池。新软件可实现更高效的资源和冷却管理,从而节省能源。现在,要购买最实惠的沃尔沃 XC40 Recharge,您将需要支付 56,395 美元。

更高级的 Ultimate 改装费用为 59,245 美元。

同时,2022 车型年的汽车已经在经销商处销售,2021 汽车的更新将很快公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