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的 2021 雪铁龙 e-C4获得增加的现实世界范围

时间:2021-10-11 09:05:16来源:
导读迄今为止,ë-C4已占到所有C4订单的五分之一以上,并获得了一系列未指明的技术改进。雪铁龙声称,这些可以提高驾驶效率,从而提高实际

迄今为止,ë-C4已占到所有C4订单的五分之一以上,并获得了一系列未指明的“技术改进”。雪铁龙声称,这些可以提高驾驶效率,从而提高实际行驶里程,尽管官方 WLTP 认证的行驶里程距离 50KWh 电池组仍为 217 英里。

价格也略有上涨,入门级 Sense Plus 型号现在起价为 30,895 英镑 - 比最初的发布价格高出 1715 英镑。

相关文

ICE 和电动变体也都收到了其装饰水平的更新。入门级 Sense 型号现在配备雪铁龙智能垫支持平板电脑支架,该支架以前仅用于更高的装饰级别打开图库

所有车型的车轮都进行了更改,基本的 Sense 和 Sense Plus 车轮采用了新的浅灰色饰面,而更高规格的 Shine 和 Shine Plus 汽车现在配备了钻石切割的 Aeroblade 车轮。同时,黑曜石黑漆颜色已被新的 Perla Nera Black 取代。

雪铁龙表示,到目前为止,超过 70% 的 C4 已经“接近顶级车型”,因此它已经停产了两款低规格的掀背车,分别是 BlueHDi 130 Sense Plus EAT8 自动版和 Puretech 155 Shine EAT8 自动版现在只有现货供应。

C4 买家仍然可以在三台 1.2 升涡轮增压三缸汽油发动机和两台四缸柴油发动机之间进行选择。

所述E-C4的电动 马达产生134bhp,取从0-62mph的EV在9.7sec和上93英里每小时的最高速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