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福特 F-150的驾驶评测

时间:2021-11-02 10:09:27来源:
导读 我们不会称去年的F-150 为全新,但它确实得到了巨大而令人印象深刻的改进。这适用于2022 款福特 F-150。福特基本上是用细齿梳子通过它的

我们不会称去年的F-150 为“全新”,但它确实得到了巨大而令人印象深刻的改进。这适用于2022 款福特 F-150。福特基本上是用细齿梳子通过它的畅销书,进行小而有影响的升级,这些升级加起来是一辆很难被击败的卡车。这完全是考虑到仍然非常出色的Ram 1500和通用汽车的卡车,它们在 2022 年进行了急需的改造。

F-150 的亮点包括 PowerBoost混合动力系统,它在 F-150 广泛(和出色)的发动机菜单中拥有最佳的功率、扭矩和燃油经济性,令人惊叹。对于卡车的动力系统来说,它也非常安静,并增强了另一个新颖的功能:Pro Power 车载发电机。大多数装饰上还有一个巨大的 12 英寸触摸屏、Max Recline 前排座椅、一个可折叠的中控台和 11 种不同的格栅。哦,这是重做 Raptor和新 F-150 Tremor的第一个完整年。由于去年的更新,这些甚至都没有提到 2022 F-150 的驾驶是多么平稳、安静和精致。这是一个真正的赢家,而不仅仅是在销售方面。

至于那块 12 英寸的大屏幕,我们不能说它除了比 8 英寸标准单元更大之外,还为 Sync 4 界面增加了多少。这当然仍然是一个好处(谁想要更小的屏幕?),但与 Ram 1500、福特自己的Mustang Mach-E或带有宽屏单元的各种型号中的巨型屏幕不同,更大的屏幕并没有通过重新排列来最大化其额外的面积或极大改进功能的超大图标。无论屏幕大小如何,它都比您在 Ram 中找到的更远。另一方面,可用的全数字仪表板色彩鲜艳,清晰,丰富的信息娱乐功能内容也没有错。

我们广泛审查了 2020 F-250 SuperCrew的六人座舱,其座位基本上与 '22 F-150 共用,包括前排中间座椅和折叠式控制台。与此同时,五座 F-150 配备了一个带有独特扶手盖的中控台,该扶手盖向前展开成为一个平坦的表面,可以放置笔记本电脑、文书工作或路边野餐。为了使这种折纸成为可能,移位器以独特的方式向前进入凹槽,但仅在停车时(如下图所示)。我们很想知道有多少所有者使用和欣赏此功能。福特还极大地增加了方向盘的倾斜度和伸缩行程,使驾驶位置更加舒适和轻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