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SUV LuAZ在拍卖

时间:2021-11-05 10:24:30来源:
导读 在,乌克兰的 SUV 实属罕见。它的价格比乌克兰高出数倍也就不足为奇了。在怀俄明州,一架 LuAZ-969M Volyn 1994 被拍卖。乌克兰 SUV

在,乌克兰的 SUV 实属罕见。它的价格比乌克兰高出数倍也就不足为奇了。

在怀俄明州,一架 LuAZ-969M Volyn 1994 被拍卖。乌克兰 SUV 以 7,500 美元的价格拍卖。这是由Carakoom 网站报道的。

如此之高,以LuAZ的标准来看,成本是因为在这真的是很少见的。这很有可能是美洲上唯一一款这样的SUV。

最有可能的是,LuAZ-969M 是从欧洲带到的,因为它正式供应给多个国家,甚至在都灵车展上获得了奖项。该车的行驶里程仅为5700公里。它是完全原始的,并且总体上保存完好,只是身体上有明显的小锈斑。

LuAZ-969M Volyn是卢茨克汽车厂的SUV,生产于1979年至1996年。具有单体壳车身和所有车轮独立悬架的四轮驱动汽车使用了 Zaporozhets 的组件和组件。特别是从 ZAZ-968 借用了 1.2 升 40 马力发动机。和。和4速手动变速箱。LuAZ-969M的最高速度为85公里/小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