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 F-150 Lightning可为其他电动汽车充电

时间:2021-12-23 10:30:54来源:
导读 每个皮卡车主都熟悉某个电话,开头是嘿,我这个周末要搬家,我想知道是否……,或者我需要在 [插入大件物品] [插入大件物品]插入大件物品

每个皮卡车主都熟悉某个电话,开头是“嘿,我这个周末要搬家,我想知道是否……”,或者“我需要在 [插入大件物品] [插入大件物品]插入大件物品商店],你星期六忙吗?”福特刚刚推出了另一种方式,这些皮卡车司机将能够帮助那群恳求的朋友。我们开玩笑,但这会很有用:配备可选 Pro Power Onboard 系统的福特 F-150PowerBoost Hybrid 和2022 福特 F-150Lightning 电动皮卡能够为使用 SAE J1772 充电端口的其他电动汽车充电。Pro Power 系统带有一个 240 伏的插座,这与在家中用于2级的额定值相同电动汽车充电。只需安装一个适配器,使福特移动电源线上的 Nema 14-50R 插头与皮卡床上的 Nema 14-30p Pro 电源插座相匹配,然后将充电插头连接到需要朋友帮助的车辆上.瞧。这是该系统赢得Autoblog2021 年度技术奖的另一个原因。

在F-150功率加大混合动力提供一个7.2千瓦PRO发电系统,闪电将升级选项,以9.6千瓦。福特表示,将其中任何一个插入Mustang Mach-E都会增加每小时 20 英里的平均续航里程。您的里程肯定会根据充电发生的地点和条件而有所不同,但这与福特所说的 Mach-E在 240 伏家用系统上的充电速度相同。堵塞一个闪电到另一个闪电恢复平均每充电小时13英里,而对于低车顶E-全顺这样做货运车获取的平均每小时10英里的电池。

顺便说一下,这些适配器可以在从五金店到亚马逊的任何地方以低于 20 美元的价格购买,但我们不建议购买最便宜的版本。使用 2.0 和 2.4 kW Pro Power Onboard 系统无法进行这种充电,但我们不确定为什么不可以。福特销售用于移动电源线的适配器,可提供高达 32 安培的电流,以适合 120V/20A 的家用插座,这是较小的 Pro Power 插座的额定值。也许是因为较低的输出功率只能使 Mach-E 每小时行驶 3 英里。

由于该系统旨在使用无处不在的 J1772 连接器,因此乐于助人的福特车主可以使用该连接器轻松地为任何品牌的电动汽车充电。有了将 J1772 转换为 Chademo 或Tesla插头的适配器,公共服务的世界就更加开阔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