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森林人可靠还是内陆更可靠

时间:2021-12-25 09:17:49来源:
导读 关于哪种斯巴鲁汽车是最可靠的车型存在争议?如果我们看看销量最高的两款全轮驱动斯巴鲁车型,即 2022 款 Outback 中型 SUV 跨界车和

关于哪种斯巴鲁汽车是最可靠的车型存在争议?如果我们看看销量最高的两款全轮驱动斯巴鲁车型,即 2022 款 Outback 中型 SUV/跨界车和 2022 款 Forester 紧凑型 SUV,许多人会认为制造的 Forester更可靠。让我们检查一下这两种型号在过去六年中的召回率,看看哪个型号的召回率更低。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 网站列出了所有车辆召回活动,并显示 2020、2021 和 2022 年斯巴鲁森林人的召回为零。斯巴鲁报告涵盖所有召回

在同样的三年中,2022 年斯巴鲁傲虎的召回为零。2021 年斯巴鲁傲虎召回了一次未正确拧紧的CVT 选档杆拉线螺母。

2020 年斯巴鲁傲虎有四次召回。该驱动链条可能会断裂,导致传动功率的损失。所述燃料泵可能会失败(缺陷电装燃料泵)。第三次召回是因为后视摄像头可能会关闭,第四次是因为制动踏板安装支架螺栓可能松动或丢失。

2019年斯巴鲁森林人召回

2019 年斯巴鲁森林人有 3 次召回。第一个是用于可能脱落的后稳定器支架螺栓。第二个是针对可以分离的PCV 阀,第三个是针对可能失去电动助力转向辅助的情况。

2019 年斯巴鲁傲虎召回

2019 年斯巴鲁傲虎有 3 次召回。所述燃料泵可能会失败(缺陷电装燃料泵)。第二次召回是燃油泵可能无法工作,发动机可能会熄火。第三个原因是焊点应用不当。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