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系露营车前往东京汽车沙龙

时间:2021-12-28 09:38:17来源:
导读 大发将带着一系列改装车前往 2022 年东京汽车沙龙。该活动以其高性能跑车和奢华豪华游乐设施而闻名,那么一家专门从事kei汽车和紧凑型汽

大发将带着一系列改装车前往 2022 年东京汽车沙龙。该活动以其高性能跑车和奢华豪华游乐设施而闻名,那么一家专门从事kei汽车和紧凑型汽车的公司如何脱颖而出?通过折叠屋顶帐篷为kei露营车做标题。#范生活!

大发Atrai甲板野营开始了作为一个计送货车为的狭窄的城市街道。这是一款值得注意的车辆,因为它是唯一一款拥有四扇车门和后部像皮卡一样的床的Kei卡车。不仅如此,两扇后门都是滑动式的,尾门可以180度折叠打开。

通常情况下,这似乎很适合冰箱或大钟修理工,但大发认为它是完美的野营车。屋顶天篷似乎打开并向外折叠,其形状模仿了沿床增加的扶壁。额外的探险装备以帐篷外壳顶部的野生动物园架、一个 LED 灯条和似乎是定制前面板中的两对辅助灯的形式出现。

大发正在为汽车沙龙制造另外四辆汽车。一种是更豪华的全封闭式 Atrai 厢式货车,配备了与新款 Silverado 相媲美的格栅。另一辆大发 HiJet kei 卡车被描述为 Copen 敞篷跑车的组装体验卡车。虽然我们现在只有一个卡通插图来搭配它,但看起来你可以在卡车的床上构造一个 Copen 的鼻子。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大发展示了复活的大发 Rocky 的两种变体。X 世代的读者可能还记得1988-92 年间在短暂销售的铃木武士式越野车的名字。与其前身框架式车身不同,新款 Rockys 是一体式紧凑型车身。展示车描绘了豪华版和越野版。

如果大发重返市场,Rocky 可能会在跨界狂热的畅销,但真正的 MVP 将是生产的 Atrai Deck Camper。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