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 2022 年福特 Ranger Raptor 以 57,340 英镑的价格带来 284 马力的 V6 汽油

时间:2022-05-24 10:40:39来源:
导读 新版本的核心福特 Ranger Raptor皮卡已将其 2.0 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换成更强劲的 3.0 升 V6 汽油发动机,并在美国市场F-150 Rap...

新版本的核心福特 Ranger Raptor皮卡已将其 2.0 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换成更强劲的 3.0 升 V6 汽油发动机,并在美国市场F-150 Raptor的影响下进行了彻底的重新设计。

现在可以从 57,340 英镑订购,它是新的第四代 Ranger的第一个版本,将在欧洲上市,并在夏末开始交付。2021 年发布的标准福特卡车将在今年年底推出。

新的 3.0 升双涡轮增压汽油 V6 输出 284 马力 - 增加了 74 马力 - 和 362 磅英尺。虽然福特尚未公布性能数据,但新猛禽预计将轻松超过之前的版本,后者需要 10.1 秒才能达到 62 英里每小时从休息。但是,从 2023 年开始,猛禽也将提供当前的 2.0 升柴油发动机。

类似于福特 GT超级跑车和福特福克斯 ST热舱口使用的“种族培育”防滞后系统,使涡轮增压器在升空后保持旋转三秒钟,使驾驶员能够更快地恢复动力例如,从一个角落出来之后。涡轮增压器还被映射为在自动变速箱的 10 个传动比中的每个传动比中的不同时间开始旋转,以提供最直线的加速曲线。

福特性能项目经理贾斯汀·卡皮奇亚诺告诉 Autocar:“这是一次完全引人入胜的体验。你有一个吵闹的双涡轮增压汽油 V6。它会产生很大的噪音——我们在声音实验室里花了很多时间——而且它的性能现在可以与之相匹配。它有外观、树皮和咬痕。我们真的为这个感到骄傲。”

与之前的 Raptor 一样,对标准 Ranger 的修改远远超出了动力系统。底盘经过全面改进,以提高越野性能和耐用性,全新的支架和加强件、加长行程悬架、低摩擦力的 2.5 英寸活阀 Fox 减震器和 2.3 毫米厚的钢制缓冲板标准游侠的大小。

Raptor 还配备了新的电子控制两速分动箱、前后锁定差速器以及总共七种驾驶模式,三种用于道路,四种用于崎岖地形。

视觉改进延伸到带有巨大徽章的定制格栅、喇叭形轮拱、包裹在厚实全地形轮胎中的 17 英寸合金轮毂以及一系列增强空气动力学的造型线索。在内部,猛禽配备了“喷气式战斗机风格”的座椅、橙色装饰和缝线以及镁质换挡拨片。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