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汽车制造商有史以来最畅销的汽车

时间:2022-05-10 10:46:45来源:
导读 我们都非常清楚当今最畅销的汽车是什么。但我们最近对每个汽车市场最畅销车型的报道让我们思考—— 各个品牌有史以来最畅销的汽车是什么?...

我们都非常清楚当今最畅销的汽车是什么。

但我们最近对每个汽车市场最畅销车型的报道让我们思考—— 各个品牌有史以来最畅销的汽车是什么? 于是我们拿起计算器开始挖掘——有些信息很容易找到,有些则不太容易找到。其中一些结果令人惊讶——许多汽车品牌的畅销书最后一次售出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所以加入我们的有趣旅程吧。我们将它们从 最畅销的汽车 一直到 最大的汽车进行排名:

布加迪 – 57 型,1934-39:685

您会发现单一车型总销量最小的车型之一,但布加迪 57 型由于其底盘上构建的各种车身结构而非常多样化。

从俯冲的旅行车和敞篷跑车到以为灵感的轻盈的大西洋,每辆 57 都赋予其现代威龙和凯龙星后代所期望的更多魅力。如果您想知道,威龙的产量总计450辆。

TVR – 嵌合体,1993-2003:6500

TVR 是一家专业的英国跑车制造商,就其本身而言,Chimaera 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它帮助资助了Cerbera和Tuscan系列等后来车型的开发。

所有 Chimaeras 均由别克衍生的Rover V8发动机提供动力,用于各种容量和功率输出。作为其受欢迎程度的衡量标准,Chimaera 在其12 年的销售中比TVR 在过去25 年的所有型号中销售的更多。

标签:
最新文章